置頂文章

    追逐夢想的男孩





    picture take screen from:http://www.goalthemovie.com

    每個男生都愛為自己的夢想去奮鬥
    為了那個遙不可及的夢
    總是會不計力氣的付出汗水
    總是會不顧後果的往目標努力
    總是會失了理性似的勇往直前

    前人偉人如是
    大人物小角色如是
    電影中的小伙子如是
    平凡渺小的我如是

    儘管前路茫茫崎嶇難行
    但還是會默默步步靜靜慢慢走過
    儘管天意難違未如人意
    但還是會心甘情願的無悔付出

    只因為沒有努力過
    就絕不會得到日夜憧憬的結果

    儘管是偶然

    4 則留言:

    1. 有夢想人才會有動力. 人已經習慣了被生活追趕得透不過氣來, 所以如果連夢想也失去, 人就會漸漸迷失在生活的洪流中.....fight呀!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2. 努力過未必一定有好既成果。。。但咩都晤做就一定唔會有好結果了。努力係晤會白費架。。最緊要有信念。 堅持信念係好重要架  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3. If every dream is a new beginning, then every ending is also a new beginning . ADD OIL!!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4. 幸 也許我就如你所說怕漸漸迷失在生活的洪流中,所以才不顧一切的往前走、往前看、朝夢想進發 minibaby 你的鼓勵我會好好放在心上讓它成為我的原動力 儘管和病魔的對決還是處於下風,但你倆位的支持相信會令我可以早點回復過來,謝謝^__^

      回覆刪除